你的靈魂原型是哪一個超級英雄/魔王?(上)

鋼鐵人、薩諾斯、洛基、Groot、索爾、超殺女、死侍、黑寡婦、奧創...你是哪一個??
(塔羅靈魂原型的分類算法請見此篇)(或是按此計算你的靈魂原型-會員專屬)


你的靈魂原型是哪一個超級英雄?(上)

近年大螢幕上的超級英雄與超級反派,幾乎搶盡了電影娛樂圈的話題鋒頭,這些英雄與反派,每一個都有鮮明的性格,如果以塔羅靈魂原型的角度來看,你的靈魂原型會是哪一位超級英雄或邪惡反派呢?

 

 

愚者:

身為最原始的靈魂原型,又是潛能最大的一種,加上我行我素,瘋瘋癲癲的特質,最能代表愚者的,當然就是行事悖於常理,幹話與藉口一大堆的死侍囉!(蝙蝠俠裡的小丑也是)
但還有一個更令女生喜愛,小時候我行我素(電影裡是重新活一次時),長大後堪稱最高級聖愚者的代表,就是 星際異攻隊哩,台詞永遠只一句I am Groot的樹人—Groot囉!

 

(20190403更新)隨著越來越多的超級英雄與超級反派登場,終於出現一個黑暗面、反派的超強愚者--那個擁有各種能力的大魔王-薩諾斯!薩諾斯的成長背景的激發加上他的天分,即使沒有那6顆無限寶石,也依然是黑暗超愚者的代表

(6顆無限寶石更讓他開無限外掛,一切無敵了!而他毀滅全宇宙一半生物的"理念",也很符合愚者生死銜接/混沌與秩序起點的核心精神)

PS:那麼,另一個超強的 驚奇隊長,又是符合哪一種靈魂原型呢?請看下回分解 --https://www.tarotmax.com.tw/Bl...

 

魔術師:

魔術師具有壞壞惹人愛的特質,又有創造發明力,很會變些有的沒的東西,不二人選當然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是也。
還有一個愛說謊的負面代表,但卻又壞又帥惹的女性影迷尖叫的就是索爾他弟邪神洛基
(Loki)

 

 

女祭司:

具有冰山美人性格(但其實內心也有一把火),行事冷靜,計算精密,擅長分析作戰能力的女祭司靈魂原型
毫無疑問的,在電影中的化身就是男生都愛的黑寡婦,或是女生也愛的鷹眼神箭手囉!

 

 

女皇:

總是需要愛,沒愛就想死,或是給你死的女皇--雷神索爾是得到愛,有人愛的女皇靈魂原型
而那個會給你死的就是超殺女(Hit Girl特攻聯盟)與貓女了!
(勸女皇語:在還不能轉移到慈悲心時,請以拼命花錢,大吃大喝來發洩情緒)

 

 

皇帝:

身為塔羅大牌中的物質界王牌,又最具保護家人朋友意識,帶點固執又偏執的皇帝靈魂原型,代表人物絕對就是幾近於無敵的超人囉!
另外,後期的X戰警領導人鐳射眼也具有皇帝靈魂原型的特質,而美國隊長中的紅骷髏則是黑暗面的皇帝靈魂原型,成了毀滅的代表。

 

 

教皇:

靈魂原型中的心靈派、精神力量的代表教皇靈魂原型,最能表現這種心靈力量的,綠燈俠當然是其中之一!而復仇者聯盟2裡的大反派奧創,則是黑暗化,惡魔化的教皇。
不過最像教皇靈魂原型,是另一個搶眼的男配角(電影中是女星蒂達·絲雲頓扮演) 借用了惡魔之力卻仍然維持正直的心靈的奇異博士的師傅--古一(Ancient One)

 

(至於奇異博士自己又是哪一種靈魂原型的代表呢?請看下回分解(還有最新的驚奇隊長喔!)) --https://www.tarotmax.com.tw/Bl...

(按此計算你的靈魂原型-會員專屬)


  相關標籤塔羅牌  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