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小占卜--職場功德潛質

職場功德潛質?! 

這幾天,最熱門的話題就是關於 功德想知道你自己或是身邊的某個朋友、同事具有這樣任勞任怨敢怒不敢言又不要求太多金錢回報職場做功德潛質嗎?
心中想著這個問題然後從A~E選一張每個對象只能測試一次)
答案請看很下面,再往下滑...千萬不要先偷看再選,那是自欺欺人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聖杯7
 
由於自信心不足或是因為太過膽小,總覺得背後有嘲笑或是監督、監視的眼睛在看著她,想藉由迎合別人而找到存在的價值,於是便不敢拒絕、照單全收,久而久之,成為了一個敢怒不敢言,悶頭做功德的神經質型全天候大德
B. 寶劍皇后
 
很難想像所問的這個人會成為職場大德?!我比較能想像,或應該說同情的是那個要求者,被牙尖嘴利、殺人眼神與言語火箭彈攻擊後的慘狀,但也訝異於這要求者的愚蠢、魯莽與白目怎麼能夠、怎麼敢要求他不求回報的做功德呢
C.金幣3
 
在所問之人所屬的小團體、小圈圈裡,是可以成為很有義氣、隨時掩護戰友的大德,但在那之外,除非給他一個夠好的國家主義、民族主義,民粹式的好理由,否則是不太會浪費時間在別人的事情上面,做好做滿可以,做功德就免談了!
D.愚者(逆位置)
 
當被要求做些職場功德時,此人會想辦法逃避、躲開,可以很自然的把那些事遺忘,除非被交代的事情可以在其中順便打混摸魚,或是可以用來當作藉口以逃開可能更麻煩的事,那麼基於好玩或藉以撇開更大責任的理由,他是可以暫時戴上功德面具的。
E.權杖6(逆位置)
 
所問的這個人,當他面臨說盡好話、戴上高帽的奉承話語時,基於逞能、愛秀心態,會願意做些超時、過勞又沒甚麼錢的功德;但當他發現這一切是個陷阱或是內容實在太過龐雜困難時,他的功德就會發飆變成發爐,燒的相關人士會恨自己功德不夠~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