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難測,唯有塔羅能解

塔羅牌與其它命理相比,最大不同與優勢之一,就是可以看到別人的想法

尋找合作夥伴/剛認識的網路交友/吵架分手後對方的態度轉變…在任何關係的早期/轉變階段,都可以藉由塔羅牌了解對方的想法,幫助你做出正確選擇/行動。

 

下面舉2個例子,讓大家瞭解一下,塔羅占卜應用在了解別人想法的方式—

 

1:A君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 B君,想找 A君合作一個案子,加入他的一個計畫,A君覺得有點怪怪的,想了解 B君的出發點,以及適不適合合作

這樣的問題,透過“人際關係金字塔牌陣”,得到四張牌,反映出問問題者(A君),以及對方(B君)的心態/現況;兩人互動的狀況,以及最後的結論。

 

從以上的牌陣,可以看出,A君本身就是有點懷疑對方,呈現打哈哈/打太極的消極態度;而目前B君則是遇到瓶頸,像是無頭蒼蠅一般。並透過一名有點為難的女性友人來牽線(經詢問,確是如此);而最後顯示B君想藉由A君的一些資源做為測試(講的難聽點,就是想拿A君當實驗品),測試其技術或產品。

這就是一個商業合作,或是夥伴合作的抉擇上,透過塔羅牌查知對方心態/狀況的占卜。

 

例 2:下面一個例子,是關於愛情方面— W女與認識不久的 J男,發生了關係;W女雖然對 J男頗有好感,但不知J男真正的想法,是不是真心愛她,以及未來是否能發展成穩定的情侶關係。

這樣的問題,也可以透過“人際關係金字塔牌陣”,能夠看出J男真正的想法。

 

而抽出的4張塔羅牌顯示,J男是計畫性的想與W女發生關係,但並不是真心愛對方,兩人並無可以穩定發展下去的基礎,這只是一場可以感受到短暫的情愛/性愛,但難以延續的關係。

(事後證實,在一個月後,J男開始找種種藉口,避不見面,兩人不再聯繫,這段關係也就終止了)

像這種情況,是更常應用於塔羅占卜的,在愛情婚姻上,查看對方想法(尤其是到底愛不愛)的應用。

 

以上兩個例子,供各位參考,如有類似的狀況,需要塔羅牌的建議,在【光語塔羅】的 https://www.tarotmax.com.tw/product/detail3 即提供了“人際關係金字塔牌陣”的服務。

【光語塔羅】提供的其他塔羅牌陣服務,https://www.tarotmax.com.tw/product/32 也能以不同角度了解對方的心思想法,如不知如何正確發問,請洽 <tarotmax.aufbstudio@gmail.com> 詢問MAX。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