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賭運手氣Lucky指數

"手氣"這個東西,過年前一定要測一下的啦!

過年賭運手氣Lucky指數

過農曆年,跟親友玩個13支、麻將試試手氣賭一下,或是相關線上遊戲APP是免不了的,那麼你的賭運如何呢?快來測測這一題吧!看看你的賭運如何,或是適合哪一種類型的玩法?
(要是你的過年手氣Lucky指數太低,那麼可要適可而止喔!)
心中想著,「我在過年期間的賭運如何呢?」,然後從下列6張牌中選一張!
答案請看很下面,再往下滑...千萬不要先偷看再選,那是自欺欺人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寶劍7
 
你的賭運是不按牌理出牌的險中求勝,你也許會藉由做個小弊或偷個小機或是耍個小賴的方式來獲勝,你最適合玩的是像吹牛這種合法的耍賴騙人遊戲;如果要玩麻將、十三支這種建議你在家和親朋好友玩玩就好,不然要是被抓到詐賭會出千….就要小心惹禍上身了。
賭運手氣Lucky指數40
B.金幣2
 
你可以玩個大的,但在大賺之前很可能大輸,你要確定自己有足夠的賭資銀兩再上陣;這種類型的賭運倒是可以灑下一筆銀子試試公益彩券大樂透之類的,但你的賭運雖然夠強,但想一蹴而得到第一特獎這已不是的問題,而是要看你有沒那個命了。
賭運手氣Lucky指數90
C.權杖王子(逆方向)
 
我知道你野心勃勃,心懷豪賭大鬥之志,妄想在牌桌上仰天長嘯,但無奈你今年過年時節的運勢不佳,建議你玩小一點,最好是那種輸光了一共500,然後輸光還可以繼續逛花園的家庭麻將於是乎,你依然可以,口氣大、牌做大、碰聲大  反正金額不大。
賭運手氣Lucky指數20
D.聖杯3(逆方向)
 
這個過年遊戲打牌,勝負心不要太重,記得該輸長輩時就輸給長輩,該讓小朋友時就讓他們一下,重點是大家開心開心,千萬不要為了輸錢贏錢而斤斤計較起爭執那你賭運到底好不好?抽到這張牌,你是小賭賭運不錯,但贏一贏要技術性放水;大賭就要小心,或最好不要,因為會種下與親友翻臉的因子。
賭運手氣Lucky指數50    
E.星星牌
 
你只要不貪心、不做大牌,守著點、穩著點,危險的牌不要亂碰亂吃亂放砲,那麼今年過年你還是可以有所斬獲的;總之,今年過年你就是把打牌當遊戲,不用太在乎,輕鬆寫意一點,那麼荷包雖然不會全滿,搖起來卻也麥克麥克。 
賭運手氣Lucky指數60       
F.權杖6
 
恭喜你,你的賭運將可一路長紅,但切記見好就收、贏多就守的道理,賺夠了就明天再玩,不然可得小心在一兩把中就由天堂掉到地獄的慘劇;今年過年你的賭運是個屢戰屢勝但卻驕兵必敗的局,而且要是在外面和不認識的人打牌,還得特別小心被人設局,不要成了別人放長線釣到的大魚。
賭運手氣Lucky指數80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