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可以算風水嗎?

華人講究風水,購屋、選辦公室,幾乎都會找個風水老師來看看…但各位塔羅的愛好者或愛占者,可能會有個疑問…

 

塔羅牌也能算風水嗎?

 

這個問題,答案是肯定的,不過用風水可能比較不恰當,因為塔羅無法主動的跟你說,你適合甚麼方位啦、號碼啦、樓層啦…這類資訊。

但塔羅的方式是,以房子中所居住之人,與這間房子的能量配合度的角度來看這 “風水” 針對所選定的房子,占卜/檢驗當事人與這間房子的契合度~

 

塔羅風水案例

例如某個占卜案例,一對即將新婚的夫婦,對於一間房子很感興趣,但占卜出不利感情的現象(這訊息十分強烈,幾乎關於不利情侶,爭執吵架的牌出現好幾張);有趣的是占卜的塔羅牌面中有顯示這間房子最好的部分是它的View,其餘就都不是那麼佳了,而他們會看上這間房子的最大原因就是它的無敵湖景。

 

還有一個很有意思的經驗,這裡也分享一下--應客戶的提問:「最近家人健康狀況不佳,想問是否與房子有關,如果搬家,適合住怎樣的環境?舊房子能順利脫手嗎?」

這個問法一次問了太多面向,所以經討論後,將問題拆成兩個—

1. 如果搬家,適合住怎樣的環境比較好?

2. 現在住的房子能順利脫手嗎?

結果問題1,塔羅出現的牌,指向遠離市區,但避免水邊,並且暗示了需儘快搬家的牌。

而問題2,顯示這房子在處理過程中,將會發現到合約上的問題,但卻是正向有助於獲利的狀況。

 

後來的發展是,當事人順利找到了空氣佳的山居連棟別墅;而原有房子在委託房仲處理過程中,意外發現前屋主並外告知有輕微海砂屋的現象,因而追討了一筆賠償金;而房子也在沒有隱藏有輕微海砂的狀況下,也順利的以平價賣出(但因為有前任賠償金,所以還是有賺到一筆)。

 

用甚麼牌陣看塔羅風水

而以牌陣來說,筆者是以 “凱爾特十字陣(Celtic Cross)”來做房子與人之間契合度的占卜/檢驗。

因為“凱爾特十字陣(Celtic Cross)”,其深層的意義其實是包含了時間與空間,是一個涵蓋4次元的牌陣,如果真能掌握其精隨,是可以看出房子對居住者之間的影響。

例如會不會招桃花、對居住的情侶/夫妻的感情影響、健康影響、能不能幫助進財。

在我的案例中,還有算過要買房子買不成的(因為契約問題)、適合住在好山好水,遠離市中心的建議(這個案例比較特殊,是屬於主動型的建議)、如果住進某房子會影響伴侶感情的、還有住了以後會有助生育小孩的。

以上,僅供各位塔羅愛好者(愛算人/愛被算)參考~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