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該學點塔羅牌?

為什麼你該學點塔羅牌?

有些人因為宗教因素,或是被一些社會新聞所誤導,會對塔羅牌有所誤解,但塔羅其實就是一個生活智慧,或是人生哲學~

認識了塔羅近30年,我必須要跟各位說件事兒,那就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學點塔羅牌~

我的理由是,塔羅牌除了傳統的占卜功能,也可以作為性格分析、人格鑑定之用,不只是針對自己,也可以針對周遭的人,例如,看出這個人會不會是你的好夥伴,還是那種跟你不對盤,很難合作的人。

就算你學不會高深的牌陣占卜術,但在正確的學習與指導之下,也能學會基礎的應用,在大方向上,看出一些人的性格,或是人事的變化,讓你能夠至少知道危險在哪,該動還是該靜,就像是你的一種心靈防禦術。

當然,你也可以學中國的易經,那的確是一個高深的科學哲學,只是易經非常難學,光是八卦分甚麼先天八卦後天八卦,乾兌離震巽坎艮坤,或是隨便一個"澤天夬" (我敢跟你打賭,不google一下你絕對不知道怎麼念""),就足以讓你打退堂鼓了。

我對易經毫無不敬之意,但對時間不夠的凡夫俗子來說,先學點塔羅牌才是比較容易且可收立竿見影之效的事。

而要學習塔羅,並應用塔羅在人際的互動上,幫你趨吉避凶,找到貴人,提防小人的第一步,是從認識自己開始,這就要從塔羅中隱藏的 "塔羅靈魂原型"講起,一共有11種 "塔羅靈魂原型",下一次,會教大家算出,你是屬於哪一種靈魂原型...

(to be continued...)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