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靈魂原型的愛情配對之"魔術師"VS"力量"

塔羅靈魂原型是魔術師(1)和力量(8)的伴侶快來看啊~

塔羅靈魂原型的愛情配對之"魔術師"VS"力量"

之前曾介紹過"塔羅靈魂原型" (還不知道塔羅靈魂原型怎麼算的朋友按這裡),塔羅靈魂原型除了揭示你人生的課題,真正隱藏的個性之外(還可參考這一篇"為什麼你該學點塔羅牌"),也可以做基本的人際關係配對,這包括愛情關係、職場人際關係、朋友關係...等。

今天先來介紹一組愛情方面的配對,就是"魔術師"靈魂者和"力量"靈魂者愛上了以後,兩人的小世界,會有甚麼樣的趣味火花呢?

力量靈魂的人容易引發魔術師的黑暗面,然後惡性循環的又更被壞魔術師吸引。
因此在情感上,力量靈魂的人面對魔術師時,會居於弱勢,常常會被魔術師所欺負;而魔術師其實是很喜歡力量靈魂者的個性(潛意識中也有一點嫉妒力量靈魂者的特性),但卻就是忍不住的想欺負一下力量靈魂者。
但當力量靈魂的人歷經一些風霜,就可能扭轉劣勢整治魔術師。所以力量靈魂的人如果常被魔術師靈魂欺負或氣到,只要臥薪嘗膽,終有一天會扭轉情勢的。
而魔術師靈魂就要注意你的力量靈魂伴侶,會不知不覺地從乖乖的小貓變成大猛虎喔,那時候就要自求多福了!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