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靈魂原型是哪一個超級英雄/魔王?(下)

神力女超人、驚奇隊長、奇異博士、蝙蝠俠、X教授、美國隊長、金鋼狼你是哪一位?
(塔羅靈魂原型的分類算法請見此篇)(或是按此計算你的靈魂原型-會員專屬)

 

你的靈魂原型是哪一個超級英雄?()

近年大螢幕上的超級英雄與超級反派,幾乎搶盡了電影娛樂圈的話題鋒頭,這些英雄與反派,每一個都有鮮明的性格,如果以塔羅靈魂原型的角度來看,你的靈魂原型會是哪一位超級英雄或邪惡反派呢?

 

 

戀人

最能代表專長於異業結合,又喜歡追求完美,卻可能導致自己逃離人性的 戀人靈魂原型,就是將感情放在最深層,又喜歡組Team的蝙蝠俠了。
滿喜歡異業結合的 蝙蝠俠
至於反派角色裡,有著一位成長背景、家庭背景類似蝙蝠俠的超能人士,就是X戰警裡的萬磁王了!如果覺得以上兩位的性格太過黑暗,那麼,其實蜘蛛人就是比較陽光版的 戀人了!

 

 

戰車

具有悲劇英雄特質的戰車靈魂原型,其超級英雄代表也是有點悲壯又捨我其誰的代表,最佳典範就是美國隊長和X-mam的金鋼狼。

還有一個亦正亦邪的人物,但卻更加符合的表現出 戰車靈魂原型特性的,就是為了得到復仇之力,不惜與死神交易的惡靈戰警了。

 

 

力量

不只征服別人,也要同時守護美德,維護人類善良良知的力量靈魂原型,最佳代表就是神力女超人了。
如果再加上還要克制自己內心野獸這個特點,那麼威力強大,無人能擋,但變身後卻不容易維持完全清醒狀態的綠巨人,也是力量靈魂原型的另一個代表。

 

而最新登場的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其品格氣度、 "力量"、和愛管閒事結合的正義感,也是必須歸類於“力量靈魂原型的另一個代表人物。

 

 

隱者

心靈力量也很強大的隱者靈魂原型,是每個人成長過程中所企盼遇到的智慧老人,多半扮演著人生指導者的角色,這樣的形象,無疑的就是X-mam中的X教授了。
還有一個在超級英雄中扮演配角,並沒有真正超能力的角色(不過在漫畫原著中,傳說他原先也是有超能力),但卻非常符合隱者靈魂形象的,就是蝙蝠俠的亦師亦友的唯一家人阿福管家。

 

 

太陽

充滿創造力,通常是天之驕子,比一般人更多成功機會的太陽靈魂原型,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原本是財富地位與智商都超高,卻因為一場車禍摔下雲端的奇異博士了。
同樣具有太陽靈魂原型特質或際遇的超級英雄,還有超級英雄界最有錢的瓦干達國王黑豹帝查拉(Black Panther)和驚奇四超人裡的霹靂火了。

---這兩次的超級英雄與塔羅靈魂原型的搭配,雖然只是趣味性的類比,但也希望藉由這些超級英雄的對比,讓各位朋友可以對塔羅靈魂原型的特質更多一些的了解。 



(按此計算你的靈魂原型)


你的靈魂原型是哪一個超級英雄?()


  相關標籤塔羅牌  兩性